close

對於寫論文一事,其實我並沒有排斥

也覺得寫論文應該會有一些收穫

只是在過程中真的很需要時間,也在過程中很煎熬

※三個月(8910月)的文獻閱讀期

   找找資料、打打摘要,似乎還很OK,雖然一樣很忙碌,但壓力沒那麼大,只是需要時間看而已

11月正式動筆期

老師給我們兩個禮拜的時間寫完第一節,整個覺得不可能,的確到期限到時我也只拿出六張給老師,其中一張還是總說明,不能算在第一節裡吧….

這兩個禮拜,每天超痛苦,八九點睡覺、兩三點起來,平均應該只有睡四小時,

更痛苦的是,不知道該怎麼敘述與內文該怎麼處理、不知道邏輯該怎麼接才會通、怎麼資料都不夠

在這樣的情況下,熬出六張……也只有六張,我怎麼生下面的東西阿……..

學校工作量也很多,精神有越來越差的傾向,好險爸媽、零果都很體諒,不會叫我做家事,我只要負責吃飯就好。

我還是很佩服有家庭有小孩要唸書的同學,我這種單身都快不行了,這些媽媽、爸爸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該好好敬佩一下了

在兩週後,現在是中場休息一小時,來寫點東西,等會又要開始另一次循迴…..加油吧~

 

 

論文打拼期 

為了提醒自己特意做的電腦桌面,所有繳交時間都一定要圈起來註明

論文打拼期2 

還沒開始前,就已經有一個杯子高的文章,那是三個月蒐集、唸完的東西,確有一半用不上

論文打拼期3 

開始寫後,因為資料不足,又再借書,重點部分全部貼條強調,十幾本書都是這樣的作法,外加拍照或打字留底,以免還書後找不到要的東西

 

論文打拼期4  

真的很亂,因為動不動就要翻翻找找,每天就是這樣,沒有整齊過的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