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說幸OR不幸,大概只能以事情就是發生了這樣的心態看待吧~

為了趕在運動會前將圖書館的重整作業完畢

星期一很努力的想跟圖書館志工們將書籍搬走,以利櫃子重設定位

當然,學校圖書館的地板本來就很有問題

但也真的沒想到因為地不平的關係,加上只顧著想把書搬走

而忽略隔壁書櫃滿載書的情況下,兩個書櫃就這麼恰巧的往我身上倒下

砸到的瞬間,是覺得頭被打到,但自己也有很努力的閃

雖然當下並不覺得怎樣,也趕快拿冰塊冰敷頭部

卻在約莫兩小時候後莫名的覺得頭昏,而決定就醫

急診照X光的結果沒怎樣,醫生也只叫我多休息

星期一當晚確實也就只能睡覺休養

星期二一早很努力的想去上班,雖然心裡有一股很想在家睡覺的念頭

但還是撐著去了

但果真是不舒服,十點多又因為頭昏而回家睡覺

默默度過又是睡覺的一日

星期三早上再度認真的上班

卻因為來回走動,又再度頭昏,整個麻煩爸爸載我到醫院回診

醫生說是輕微腦震盪,叫我多休息,觀察一禮拜

星期四我整個不敢再去學校,乖乖在家裡休養生息

默默的放了三天詭異的假

雖然星期五也很想繼續請,但礙於工作在身,也不好意思繼續混

明天會很認真的去工作

只是對於腦震盪這個病名,從來沒想過會發在自己身上

真是為我最近混亂的生活又添上一筆亂

不過要很感謝爸媽,上班中還要載我看醫生,爸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吃什麼

並且認為都是因為太瘦,營養不良之類的,才會這麼嚴重

還提醒我以後要搬東西,一定要用掃把揮一揮,趕走不好的東西

也很感謝圖書館的義工組長,每天都打電話關心我的狀況,真覺得人也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