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這句話不只是對學生而言,對我也具有同等的效應~

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兩年,

兩年,踏入職場的第一屆畢業生,

回想起剛帶班的那段時間,只有生不如死可以形容,常常想著:『管他的,賠公費就賠公費,誰撐的下去這種生活』,但這麼任性的話與想法,被生活就該賺錢、毫無其他本事的現實想法給壓抑下來,而苦苦硬撐~

晃阿晃阿晃,鞦韆總有靜止的那一刻,

努力阿努力,我的班級也走到了終點,

兩年結束了

過程之中,怒氣似乎總大於歡樂,學期結束之前絕對期待畢業典禮的到來,

結束之後,輕鬆似乎多過於留念,但畢業典禮的尾聲卻意料外的懷有感傷,

這樣是不是表示我還多少有點人性呢!哈……….

我的下一步是接任衛生組長,對我而言,依舊是新的領域,

希望這次的任職期限能過得快樂一點,讓我的愉悅多過於苦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