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氣於上次的自然考卷,這次輪到我出題了,小小看法不同也就此跑出,

話先說回~~

要拿答案卷給另一外自然老師時,跟他說『給你的答案卷我是用舊版的格式寫答案』,他就開始跟我說教,說:『建議我最好還是拿小朋友考的那張來重新寫一次,順便核對有沒有問題。』我想那老師應該是好意吧!只是想跟我說這樣比較好。可是說實在的,段考考卷我也是在拿去印製時就已經先看了很多遍了,就算拿新版的寫,也早就印好了,就算再有錯也來不及了吧!

但是這實在不是我不爽的原因,不爽的原因在之後………….

那位自然老師對於一些題目的答案有意見,跟他討論的時候,我就說:『那你自己決定要不要送分好了,我們班我有講,所以我會扣,不送』。

再來,又開始跟我說小朋友的思考模式跟我們大人不太一樣,最好不要出太多否定論述的句子,那他們的腦袋必須多轉一圈,比較困難。

會什麼會氣呢???

主要是,上次他出考卷時,我也對考卷有意見,找他去討論時,他給我的答案就是,『我之前跟誰誰誰合作時,要不要送分也是由各班自行決定,反正整班統一就好』,既然你都可以這樣跟我講了,那我何必要管你送不送,或你有沒有提到,自己決定不就好了,何必問

第二,什麼否定思考的論述問題不要太多。二十題裡面有六題,我是不知道這樣是多或少拉,只是為什麼不能這樣出勒,那是不是所有的問題只要理由是『小朋友需要多轉一圈腦袋』,就都不要出了,沒這種道理吧!他們本來就應該要面對這樣的題型,否則什麼都簡單,什麼都不需要多想,那還學個屁阿,小朋友本來就是要認真看題目,認真思考,什麼都直線式的題型,那我看就全部把課本背起來就好拉,照本宣科不是最快。

很討厭一副『我是教導你,這樣你考卷才會出得好』,有必要那種態度嗎!

也不想想第一次我去跟你討論考卷時,你給我的回應,要分班級分得清清楚楚就來分阿!哼!沒什麼了不起的,我是笑笑的接受你跟我說的,不代表我就得受氣,只是以牙回牙罷了,我也不是那麼大方的人,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