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照鏡子真的覺得臉很腫

尤其昨天特地拿大學時的照片來比對

更是明顯胖的誇張,

小狗子直言:『天阿!你幹嘛吃成兩倍的你!』

……………………………………………………..

好像真的該檢討了!

的確,現在就算量最瘦的體重

都比以往多了三公斤

三公斤的肉頗為恐怖

顯現在腰圍、臉頰

昨天晚上很認真的跟媽媽說

『我們全家要來定生活公約:一個月的時間,晚餐都只能吃蔬菜麵』

我勒,則為自己定下其他準則

『早餐:兩片白土司+一杯牛奶』

『中餐:水果OR學校附餐(牛奶)』

『晚餐:蔬菜麵一鍋』

運動時間:

『週一:國標舞』

『週二:桌球』

『週三:5/16前游泳』

『週四:半小時有氧』

『週五:休息』

『週六:上課』

『週日:騎腳踏車OR爬山OR有氧』

我想~這樣子應該一個月可以瘦下一公斤吧

最最最基本的目標!GO

請大家鼓勵我!鞭策我~有任何意圖不軌想吃零食時,就直接諷刺我胖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