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星期假日看完了『穿著prada的惡魔』

先用最簡單的形容詞來形容這部片的話,就是:還頗好看的~

簡而論之的話:

整體結構完整輕快,寓意明顯,名牌服飾異常多樣

自我感受呢~

人總是不斷的在做決定,時常看似無奈的事件,其實最大的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

就如同片中的女主角安德莉亞一般,對朋友的藉口總是身不由己,所有的問題、所有的無奈皆來自於主管的命令,其實在其內心深處卻享受完成任務的成就感。

不過,我個人是挺欣賞這個角色的,

從一開始自以為的努力,到豁然醒悟的投注,進而抉擇未來的人生,

看到了不服輸的性格、勇於面對自我需求的誠實,

雖然其中有摸索的時期,但人不就是這樣,總是經歷過後才更能選擇對得起自己的那一步,

我很喜歡不願輕易服輸,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的個性,不過可不能解釋為死纏爛打的爛性格,重點是,成功來自於自己絕對的付出,若不幸努力而後失敗,要能擁有提得起放得下的豁達,我覺得這樣真的是超帥的!!認清自己的程度、限度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