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時間:2007128日(六)下午350

受傷地點:青少年育樂中心

受傷情況:下巴衝撞

 

生平第一次傷得那麼嚴重,

雖然我覺得傷得有點丟臉

溜直排輪因為下坡太快而整個翻倒,

下巴撕裂傷也傷到下排牙齒,

第一時間送台大急診

好加在的是,碰到的縫線醫生很有經驗,慢慢的幫我整合回去,

麻醉打下去也沒啥感覺,只是躺了將近兩個小時,快20針,有點久

下巴我倒是不怎麼擔心,擔心的是我的下排牙齒

下顎沒有移位,應該只有一點點的裂痕跟發炎,會自然痊癒

倒是牙齒,傷的當天跟我說因為機器不能作用,所以叫我回家觀察星期一再來

星期一去檢查又叫我再回家觀察兩個星期,看會不會狀況比較好,如果還不行

比較慘的情況:下排五顆牙齒要抽神經,裝假牙

比較好的情況:修補破裂的珐瑯質,或兩顆拔神經

總之,兩個禮拜只能喝流質或軟質食物,反正我下巴的外傷也不能讓我太用力講話、笑、咬食物

只能說

1.      順便減肥的好時機

2.      偷閒在家修養一個禮拜,每天的工作就是睡覺

3.      處室的同仁還買了兩箱的亞培安素牛奶給我喝,護士阿姨跟另一個退休的阿姨還包了紅包給我……………….等我好了要找時間送回禮了!

 

結論是

1.      人生經驗又添一例,深刻的紀念痕跡

2.      不太會的事情千萬不要逞強,乖乖的做一些基本簡單的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