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選舉分成兩個部分,公投&立委

雖然投票人數不到六成,

但身為工作人員,還是覺得小忙,

好加在自己坐對位子,哈哈~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負責的是公投的部分,人數真的遠遠少於立委投票,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人進來時,公投票連領都不領,一眼都懶得看的狀況,

But討厭的是,有些人問他要不要領公投票時,還回答『當然要領,幹嘛不領』之類的回應。

很想跟他說:『關我屁事阿』,這票要不要領又不是我的問題,我只是工作人員好不,跟我嗆什麼話阿,豬頭

最累的,我想是統計票數、唱票的部分吧!

四點結束投票,整個開票、整理則花了三個鐘頭,到七點。

四種票要唱,真的很拖時間………

至於主任監察員,覺得很鳥,最後,竟然連投票箱都沒有歸還。

星期一該 班 老師只好請小朋友拖在走廊,太扯了!

跟對人在同一個投票所是很重要滴,這次沒跟到熟人,主任監察員也都不怎樣,所以………我也裝死的不想太努力跟主動,盡量撿輕鬆的工作,看到沒弄好的也閉嘴不說話,省得麻煩

下次的總統大投不知道還要不要參加,一定爆忙,可是………賺錢很吸引人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