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7(星期三)

正式裝上上排的矯正器了~

花的時間並不長,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因為錯咬的關係,裝了上排的矯正器後

醫生為了避免我下排的牙齒頂到矯正器,又幫我在下排門牙處墊高

讓我的牙齒不會碰到矯正器……………當時還不覺得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裝完後…………………..心想,流質生活又要來了!

不是因為剛裝會酸軟,而是因為錯咬的關係,讓我的牙齒沒辦法閉合

當然,牙齒是真的會痛,用舌頭頂就知道了,痛

…..

沒辦法閉合是要叫我怎麼咬東西阿?????

所以……………………..

從星期三開始,所有的食物都要經過果汁機處理變成泥

下排的矯正器要兩個禮拜後再去裝

我也完全不知道流質生活要持續到哪時候,兩個禮拜一定跑不掉

但下排裝了之後,也不知道問題是否會解決

下次一定要問清楚,希望聽到的答案不會是半年以上吧………….

不想這麼久的時間都只能吃粥、泥、麥片之類的東西

另外,光只是上排的矯正器而已,就覺得刷牙超麻煩的

每次吃完每次要刷,又怕自己刷不乾淨,會有蛀牙的問題

現在採取的策略就是:

三餐要吃的飽,其他時間不覺得會想吃東西,畢竟刷牙很麻煩

每天晚上都要做含氟漱口水

之後打算再問問看牙菌斑染色劑跟牙線穿引器的事

只是牙線穿引器還不急,畢竟都是泥的東西,我想也很難卡牙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