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充實,身體好累

原因之一:

8/18/2是林思伶老師上課

她是輔大副校長,也是我們所上的教授

兩天的課收穫滿滿,聽到忘我

根本不會注意到現在幾點了,是不是該吃飯了?是不是該下課了?

思伶老師教的不僅是知識,教的更是智慧

前一篇的<不一定喜歡的團隊意識>

變成<我也想融入的團隊意識>

更清楚的變成「來念輔大研究所真是太讚了~

現在的我,很樂意學習、很樂意更廣泛的閱讀

當初念研究所只是為了可以調薪

現在加薪變成次要,目的是我要學得更多、成長更多

思伶老師到底上了什麼,讓我轉變成這樣,很難如述

但是結論就是這樣~

 

精神充實,身體好累

原因之二:

在不熟悉的位置必須花費更大的心力

對我:設備組的業務一點也不知道要幹嘛

早上,到了學校,無視於時間的流逝

晚上,還沒察覺業務也感受不出進展

事情真的很多、時間真的不夠

設備組要做的事比我以為的要多太多了

 

沒有叫苦的權利,因為是自己的選擇

只是埋怨沒有用之不盡的時間

星期制的1234567對我而言都是一樣的「無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