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的設備除了一般學校的職務外,還多了農場、蜜源植物區要管

當了設備後才知道水生池還要設備組長自己清理

放了兩個月不管的暑假,水生植物瘋了似的狂長

搞得滿池子都是水生植物

如果只有一個池也就算了,總共卻是有四個

腳穿雨鞋、手戴手套、雙手持耙子

清得我腰都要斷了,也才稍稍弄完兩個池子

還好還有另一位很照顧我的老師一起幫忙

只不過還是滿池的悲哀

下星期一除了請替代役幫忙清理耙出來的植物外

我看放學後還是得繼續留下清理

聽說是兩個月一次做這個工作

但光這樣處理就得花上兩天,是有比較好嗎????

可惜穿著青蛙裝清水池也不好意思叫別人幫忙照像

否則,真的很值得照下來讓大家瞧瞧

看看我們學校的設備其實是兼工友的組長

做這個也並非很討厭,也實際體驗處理的辛苦,比衛生組的垃圾來得好一點

所以我也可以接受

只是這個學校的業務還真是太五花八門了點………………

 P.S星期六還早上七點半到校,晚上七點才回家的我,也要幫自己鼓鼓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