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大目標是:辦理『輔大教育領導與發展研究所第七屆國際學術研討會』

一早很辛苦的在大太陽底下,導引車輛

著實的熱,又站了一個半小時,但導引到的車子卻很少

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們,根本沒啥機會聽到演講

就算進去聽了,也整個想睡覺

不過,重點不在於今天的研討會

而在於晚上的餐敘

由碩一、碩專一主辦

整個場面超high

雖然是一堆主任、一堆老師,卻瘋得很起勁

我們班也想了很好笑的節目跟遊戲

唱歌則整個搞全班一起帶動唱的戲碼

真的是很有團結心的一個系所

而兩位外國學者也是吃得很開心

一起被帶動起來

結尾前還搞了個慶生會

有人很貼心的想到要做照片集送給兩位外國教授

大家瘋狂的拍照、還輪流擁抱兩位外國學者

身為局內人,由於我本來就是個靜咖

不太會去弄有的沒的

所以也沒跟他們到這麼high

雖然是這樣,但基本上我對於晚上聚餐這樣的場面跟氣氛還是覺得不錯跟熱鬧的

真的是很妙的研究所

能把大家的熱情、活力引發成這樣,真的很了不起!

 

P.S 我的手機竟在輾轉間回到我的手上,聽說是某某人拿給某某人,某某人又拿給研所同學,研所同學又拿給班代,班代再還給我,超級失而復得的,嘿嘿~好險手機沒辦得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