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了一筆20萬,一樣是得在12/31日前核銷完畢

真覺得縣府自己消耗不完的預算,就往別人身上砸

而這一筆錢是用來添購學校97學年上的藝能科教科書

之前接到這份公文,我就壓根不想申請,也的確沒有申請

但是,國小教育科卻打電話給主任,叫我們申請這筆款項

明明不想申請的我,卻還是得接下來

主任覺得這樣可以為接下來的學生省下一筆書費

的確就這點而言是好的

如果我不是承辦人的話,我也可以舉雙手贊成阿

但對我來說卻不是那麼簡單的問題

畢竟,有管理問題、收藏問題、教科書評選問題

等於是教科書借用後,就把藝能科的版本定死,連動都不用動了

還得確保學生不會在課本上亂畫、損、也得避免遺失,否則還得叫學生賠償等

另外,五千多本的書還得想辦法找地方存放

目前還有一年級閩語課本也是以縣府配發的方式,同樣得學期末回收

我真搞不清楚為什麼要叫設備組做這種事

是嫌我事情不夠多嗎

雖然買不難

但買的時間也著實很短

不到五天的時間,要完成這項採購業務,外加核銷完畢

 

我真的有被壓到心情很不好爆發區

覺得壓榨人也要有限度吧,真的是覺得很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