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自己的脾氣好像有大了起來

對於縣府亂花錢,買了一堆補充教材,又要叫我們發、保管的事情覺得很火大

今天又送來了一批「鄉土語補充教材」

我很耍脾氣的說:連公文都沒來通知我們發的方式,管它勒!那就丟著都不要管

結果主任說:明天他去縣府的時候,問一下狀況要怎樣

 

這幾天也陸陸續續進來了一台「單眼數位相機」、四台『DV

說真的,我不止教科書沒地方放,連這些數位器材也沒位置

訂了這些是要叫我放哪阿?????

 

對於管理、借用、發放這些瑣事覺得不耐煩

對於跟義工媽媽接觸、社交也覺得假情假意

卻又得辦聚餐、以示謝意

講來好像都是小事、雜事,也沒啥了不起

但在這樣的現況下

卻我覺得自己的能力是否越來越低落

辦事力不怎麼樣

似乎沒辦法做得快速又完善

又很容易不耐煩,很想一撇了之

不知是隨著期末將近,心境越來越想放假而心浮氣躁???

還是能力有限,隨著事務加重而亦發明顯???

我到底是在幹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