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驚覺我已經29歲的震驚還真的蠻好笑的

晚上,她突然說:「你已經29歲囉!」

我說:「對啊,怎樣」

 媽:「............」

接著我又問:「你們今天是參加誰的婚禮」

媽:「XX人的女兒」

我:「沒差拉,反正明年就換你們請別人吃了,哈」

媽:「那你勒!!!」

我:「有一個就夠拉」

媽:「你是說于娟當代表喔」

我:「對啊,這樣你們也只要辦一次就好,才不會太累,很貼心吧~」

 

29歲的我,現實中是真的有點年齡了

自己也慢慢走到這個歲數

但人生不就是這個歷程嗎?

年齡總是隨著時間的前進而增長

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只能說,

1.     我的人生在情感上進度比別人落後許多

2.     還死賴在家裡不走,死賴的時間也說不出個盡頭

所以媽媽才會有驚覺的訝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