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上課對我來說是一種痛苦

坐在位子上聽老師上課

卻又非常不想將老師的言語聽入耳內

雖然老師的思緒是很清晰且有條理

能很快抓住學生模糊語言中的概念,這點很強

但碰到一個明明主觀意識很強

卻又一副自己是很開放接受各種思維,真的很受不了

提出一些例子都讓我覺得……也不完全這樣吧

從他的語氣、內容讓我也感覺我們老師怎麼有那麼點被他貶低的感覺

不過也可能因為我是一個主觀意識很強的人

所以不太能接受用字遣詞也都很強烈肯定自己的論點的人吧

畢竟有些同學也根本不覺得老師有怎樣

總之,很難說清是怎樣的感覺

只知道自己的腦子一點也不想接收他發出來的課程內容

明天還要熬一天,煩………….

希望以後不會再有他的課了,否則我一定頭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