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慵懶的一天

整天在床上打滾、昏睡

但人生卻不因無所事事的日子而平淡

難得的事在今日一併聚集

一、

中午吃飯遇到鄰居

鄰居說她現在長年住岜里島,有空可以到那找她

剛好今年的我因為讀書,想來若出國也只能去各近地方

岜里島是我的第一選擇,休息個五、六天似乎也不賴

沒想到今天卻是碰到鄰居說她那邊的別墅快蓋好了

如果要去可以住她那,傳個簡訓給她

雖然遠離鬧區,但卻可以看鄉間美景,還可以騎鐵馬登山

這時,就是快速將電話抄下來的時候了

 

二、

平常不常有人找的我接了一通電話

學姐問可不可以在6/1日,5點~9點去幫他們協助口試的場地

意思就是隨時stand by,有任何需要就協助

雖然心裡也覺得時間也太長了,寧願在家睡覺

但還是默默的答應,OS 早知道不要接電話

 

三、

晚上,國中同學竟然出現在家門口

整個震驚……………完全shock

同學的理由是開同學會,有些人根本找不到,所以找家裡碰碰運氣

媽阿,這個同學也太勤快了

因為他說他住在臺北

重點是,我完全不認得他

他講了幾個人名,我都還有印象

但對於眼前出現的人只能說根本是「陌生人」

而且我還很狠的說了三、四次「我對你完全沒印象,不認得」

總之,同學都很有心的找到家裡了

所以也就答應了5/31晚上的同學會

即便到現在還是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阿

這件事,我想可以列為我生命中的一大奇談吧!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