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個畢業典禮真的很累

上一回已經寫了星期五弄器材的累

星期六的畢典也受了不少氣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年輕人跟男的到底是還有沒有擔當阿

整個沒用

讓我受了碩士班不少氣

 

受氣一

畢典結束後由於晚上還有謝師宴

本來大家收完場就已經很累了

此時晚上的部分早就協調好是由碩士班負責

明明也知道福華飯店那也有螢幕、投影機、筆電

我早就覺得根本不需要帶

但他們因為想弄兩邊,所以要器材

但他們要用的器材竟然還是叫我去借

自己也不載過去

那也就算了

載過去後,果真也沒用

重點來了,幫他們帶我已經不爽了,竟然還要我來還(因為我離輔大近)

我都已經很清楚的跟他說我沒有車,只有機車

後來他們還是硬要凹,最後變成放在我學校同事的車上

然後我星期一再騎機車去還

有沒有搞錯阿,重點跟我談的還是一個男的

到底是你是男的還我是男的

真的很沒氣魄耶

叫一個女的一個人騎機車扛一堆器材去還是怎樣

後來還是我們碩專班的人想如果還有酒要放回所上,那真的是不能這樣

才由住板橋的一位男同學說那他來載去還好了

我不是說我不能幫忙還,而是對方什麼不能去還的理由也都沒說清楚

真有困難我也可以接受阿

但一副那種就是你應該要還的嘴臉讓我很反感

 

受氣二

去福華飯店,碩士班的沒車,所以有些人是搭我們碩專班的車去

宣布誰跟誰在同一車時

碩士班的女生還當場在那說,我跟XXX分開,那這樣我會很孤單耶

就是要別人幫他協調「好的位子」

我聽了還真覺得搞屁阿

坐別人的車還在那挑三撿四,你要選那麼多就自己搭公車捷運去阿

也沒在幫什麼忙的女生,真是一付死樣子

 

受氣三

明明我不負責接待事宜

但因為一開始就只有看到我們碩專的一個人站一樓接待

我想那上去幫他確認到底誰也要下來,找人一起站

結果上去問碩士班的,一堆人在那邊推來推去,說是換成誰

我說:晚上的活動是你們碩士班負責的,應該是你們要去協調好的

但他們聽到了還是也不接手,還是只有說某某某在哪裡,意思就是叫我去找

最後我找他們班代,請他們處理

碩士班的人又說是我們碩專的某人叫他們不用去站

剛好某人也在隔壁

我就直接說:既然這是你們調整的,我也不清楚你們到底是怎麼安排,就麻煩你把它弄好吧,我就走人了

基本上我是照相人員,跟接待也沒關係,但我還是下樓陪我們班的人站了將近

一個小時的接待,也還是沒看到他們應該下來的人下來

明明是碩士班應該要處理的事情,真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

該做事的人沒有一點應負自己責任的責任感

大家也都很忙,也許大家也都搞得很混亂

但不應該是看不下去的人講話吧,是負責任的人太沒用了吧,什麼也沒弄好

 

對於碩士班的人真是讓我不爽

我也覺得自己幹嘛那麼有責任感

很笨的不太會推東西

碩專班25人,只有2個男生

碩士班10幾人,至少有5個男生吧

我們碩專班女生當男生用也就算了

碩士班的男生簡直沒用,女生還自以為是大小姐是吧

一堆爛人

我已經很少會對人那麼火大了,可見他們有多令人反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