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麻煩

本來想好好隱姓埋名,很默默的在研究所寫完論文畢業就好

明明平時也沒很積極的在營運班上的事情

事情都隨便,沒啥意見

常常同學間很多情緒我根本也搞不清楚

聽到了還很訝異有這回事嗎!!!

但大家卻默默的有所感覺

 

本來就是一個沒啥神經的人 + 對研究所這麼隨便的我

只不過因為本身人格很負責任

所以基本上交代我做的事或屬於我的事,我會認份的完成而已

 

新的學期又快要來臨

新的幹部也要重選了

卻開始聽到鼓譟我當班代的聲音不少

我能說別的研所就算了嗎

輔大的教研所卻是出了名的繁雜

動不動就要開會,動不動一堆傳統跟規矩要守

動不動就是辦活動&送禮

在這種所當班代簡直是找死

很希望自己能避得了這劫

只是………..

真希望替死鬼不會太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