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進入七月密集上課期

整天都是滿滿的時間表

尤其碰到給一堆書的老師更是弄得整天忙碌

這幾天都是採取晚上12點睡覺,早上5點起床唸書的作息表

反而是上班可以睡比較晚,也比較恣意的敢晚起床

不過我倒不覺得苦就是了

因為開給我們一堆書的老師我自己認為上課很有料,也很有想法,可以學到不同的內涵

所以也很甘心的學習了

不過這麼多天倒是只看完一本書而以(後面將近十章其實只有遊覽,還沒有詳讀就是了)

但那本書我覺得可以看,真的有吸收到一些不同的內容

P.S

1.不過很多同學都處於焦慮狀態中,整個也覺得他們太焦慮了&也太愛在上課前先討論明明是隔天安排的行程,企圖用這種方式解決可能被老師看穿其實還是只讀一小部分的心。但不否認也有想利用同儕力量解決看不懂的困惑。但就我讀完書的感想是,比較深層的心得(非知識)真的不是用討論可以瞭解的,而是必須自己心有所感,但我也不想跟他們講這個………我是自私的小鬼

2.整個就是抽空寫文章,重點是等等要想明天要怎麼跟老師談論文的方向,還是趕快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