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輔大討論報告

原本沒預想有什麼事會發生

卻沒想到論文指導教授的公布就在今天

下午去即聽聞我們班的9個人,並沒有選到第一志願的指導教授

甚至是排名在五志願之後

因此有些人反彈很大,心情也不是很好

至此,也只有這9個人知道

其他人的名單則是在將近七點,我們被趕離開前才看到

我也是蠻訝異的

因為之前都一直覺得自己的指導教授大概是從第三志願開始起跳吧

畢竟論文題目好像不是第一志願老師的專長

也跟第一志願的老師沒啥交道,平常根本沒在講話,私下也沒在聯絡

雖然知道這個老師很嚴格,但他也思路清晰、批判力強、又很有邏輯

全系所一半的人多人選他第一志願,自己肯定沒啥希望

沒想到名單公布後,竟然是第一志願中選

默默的有點嚇到我

心想,我都已經看很開的有心理準備了

卻又這種意外

的確,教授到底是怎麼選的阿???問號中???

 

反彈大的人,除了不能接受外

聽說也哭的析哩嘩啦

雖然覺得不能順己之志也很可憐

但因為這樣而哭的析哩嘩啦也覺得沒必要

指導教授也不過就是指導你論文

又不是沒他又會死

真的是要看開點

 

不過擁有第一志願教授的我講這種話可能也不太讓人相信吧

那我就自己默默的覺得還不錯,志願有被考量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