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事是有沒有需要這麼忙阿

整個誇張到讓我驚愕的地步了

我一點也不記得去年的我有這麼忙

今年真的是更忙了

開學前的這一兩個禮拜

也是團團轉的陀螺

今天竟然也忙到連吃中餐都沒時間,一路從早到下午

四點又趕著回家弄自己研所的功課

學校雜事真的太多了

我是很有效率的人耶…………………還可以這樣

是我對自己有效率的評價太高了嗎???

本週四就是課程準備日、週五返校日

我只剩一天可以準備了

唯一覺得安慰點的是

校長雖然過份努力的交辦事項

也有幫我們稍微爭取一點福利

只有偏遠地區有的增置教師經費,硬是要來

可以幫我們消化24堂課

今年行政人員全部減兩節課,從12降到10,唯一安慰

不過我想,明年還是退行政吧,真的太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