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墮落了幾天後,終於還是得面對自己的論文這件事

看完了口試本之後,真的覺得自己寫的東西是垃圾

變項間沒有邏輯性的關係,整個根本不應該是寫這個題目,卻還是硬寫

一團毛線被我搞成死結,不知道自己這半年的意義是什麼

其實我真的是後悔選了現在的這個教授

明知道自己的心態只想混畢業拿文憑,卻沒想清楚該怎麼選

況且我真的覺得寫論文這件事很沒意義、很沒價值

就因為老師的要求,我也不得不把這件我本來就覺得沒意義的事,搞得像是我這一年的全部,卻還是沒有像樣的成果。最慘的是,還是得想辦法修正,或是乾脆再花一年重來

所以說我真的超後悔,花錢找罪受還不一定能享有果實

真的很羨慕那些只要有寫,不要太誇張教授都會點頭的其它研究生們

諸如我的主任或其它同學之類的

再問我一次要不要考研究所,我想我會質疑

再問我一次想選哪一個教授,我想我的答案肯定不同

只是,一切都為之以晚

現在能有得選擇只有1.放棄 2.重來,只是結局好像都差不多

心情真的是很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