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某一堂電腦課

兩位三年級小朋友一進教室就開始學羊叫

被我警告上課再叫,等會兒就得去農場

沒想到,還真有一個不視警告,暗暗的叫了一兩聲

不用多說,立刻告訴他下課得跟我去趟農場

小朋友開始哀求,老師我下次不會了等等等……..

是以為我會放過他嗎,想太美~還是得去

好笑的是,到了農場

 

從這邊開始咩咩叫,叫到羊過來為止

學生咩咩咩~~老師,它不過來,它在吃草

不管,你就是得叫到它過來

學生咩咩~老師,它還是不過來

:(瞪他)繼續叫

學生咩咩咩~咩咩咩~

它移動腳步囉,差三步,趕快

學生咩咩咩~咩咩咩~

它走掉了,沒成功,怎麼辦

學生老師,我不知道

:(心想,也叫夠了…畢竟我在這省略了不少學生叫的次數)

    請問你下次還要在上課時咩咩叫嗎?

學生老師,我不會了……

很好,那現在回去吃飯

 

老實說,我當時在心裡快笑翻

小朋友學羊叫其實學得很像,還蠻厲害的

看到羊離小朋友三步遠又走開,更好笑

小朋友一定覺得功敗垂成吧

~好久沒這麼罰小孩有在整小孩有趣的感覺了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