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十年前,看過一次人龍陣仗的黃禎憲皮膚科後

昨天再一次經歷誇張的排隊看診中醫

網路上略微搜尋,有名氣且距離可接受的中醫,就屬士林許秋華中醫診所

所謂的誇張,意指五點半到診所(已經先行電話預約了喔)

護士直接說:可能要等到七八點喔!你可以先去用餐~快到的時候,會再打電話通知

當下,很三條線

出發前,我還特地打電話詢問大約的時間,護士明明跟我說直接過來

但都特地過來了,當然得等

吃飯、書店逛逛,七點四十,很納悶怎麼還沒電話,有點擔心,就直接回診所

結果…………..

還沒輪到,又再診所等了一小時,八點四十看診

醫師問些問題,紀錄、診脈,大約七、八分鐘,就叫我到二樓外敷

老實說,第一次看診,什麼狀況也搞不是很清楚,外敷什麼我也不知道

總之,醫生說了,我也就到二樓報到

哈哈(無奈)~~~外敷竟然又等了一個小時(外敷=臉部清潔後,中藥的敷臉)

五點半的診,結束,十點十分,

下週,要再複診,我想,自找有名氣的醫生,付出的代價就是時間吧!

 

前序~

因為是從學校出發,直接開車到士林

碰到了也很三條線的狀況

在小小…..小小的單行道巷弄裡,出口處竟然在修下水道

看到時,超級傻眼

太扯了吧,這種事不是應該在巷口就要公告嗎!!!!!

無語恨蒼天..,,,,,,,,,,,,

結果,只能很刻苦的「巴庫」,更慘的是,路還不是完全的直線,得喬

走過來的行人應該也很無言吧,因為他們只能跟著我的速度行走

無法從旁穿越,可以知道路有多小了吧

這在條巷道裡,花了至少將近二十分鐘「巴庫」

只能說,感謝老天給我機會練車,還平安沒A車

 

後言~

隔天上班的早上,往五股方向的道路,竟然在鋪路

到底政府為何要搞這種在大家上班時間鋪路的白痴

整條路也是塞到一個爆,花了半小時才通過平常只要開兩分鐘的路線

 

真是只能放寬心胸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