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則提到建國花市
當天,媽媽看到一組自動芽菜培育機
很有興趣,但人太多也就沒當場詢問
這幾天一直對那組機器念念不忘
本想直接訂購送給媽媽(這時代,誰不網購阿…..)
但,媽媽卻想當場看看機器,瞭解相關的訊息
昨天,滂陀大雨
時間,已經暗黑的六、七點
地點,陽明山上的平等里菁山農場
沒有導航的我,靠著手抄路線文字+精美全台地圖
感謝google map大人
一點也不認得路的我,從樹林---高速公路—大直橋---自強隧道---故宮
一路到菁山農場,能找到平菁路43巷這種路線還不迷路,真覺得我也厲害了
而陽明山到菁山農場的整段山路,不僅黑,因為下雨視線更差
這樣的開車法還真苦
好險,幸運的找到農場
因為農場=住家,晚到也沒有打烊的困擾
農場主人熱情的介紹機器使用法及注意事項
哈,不過決定買機器的我們,沒有現金可付
所以,明日匯款後再請店家宅配到府
不過,媽媽覺得親自去還是值得
現場聆聽比看說明書來得快且清楚
有問題也可直接發問
除了機器外,也買了日後需要用的多種種子
還有一瓶500元的紫高麗菜種子
等媽媽培育出來後,一定要討來吃的阿
雖然,機器+種子花了「不少」錢
但媽媽喜歡,且會用,我想就值得了

M10219887_big  

 就是樓上這一台拉~~~

P.S
雖然我沒有要體驗省錢生活
但之前敷的綠豆芽,在寒冷的天候中,經過8日
很快的成長健壯,滿滿的一盤,多的小小傻眼
媽媽很興奮的覺得讚
畢竟熱愛有機飲食的媽媽很想要這些健康食物
直接贈送了一整個保鮮盒
下一波,改種蘿蔔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