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meeting後有三大心得

第一心得:覺得很蠢

第二心得:覺得憂心

第三心得:不著急了

 

覺得蠢的是:

   Meeting時,完全沒有講到重點,忘了大架構才是最重要的,而因為自己的疏忽,只把眼睛放在小細節中,導致meeting時老師好像覺得我不知道在幹嘛,而我也的確不知道我在幹嘛了,好像只是在做讀書報告,而非是找論文架構,只能說自己蠢到忘了整體性是什麼,而胡亂搞…….

 

憂心的是:

上各月的進度完全是白工,沒有搞清楚自己到底要幹嘛,看了一堆算是沒用的文章,卻還沒把最需要的變項找到,現在也很怕找不到,尤其10/9又要再一次meeting,僅僅兩個禮拜的時間,是能看得出啥東西…….

 

不著急的是:

    雖然知道12月底要提出論文計畫,但以往覺得一定要兩年畢業的心態卻沒這麼強烈了,經過對於論文題目的搜尋與文章閱讀,覺得兩年要畢業,自己的能力大概不到吧,短短的幾個月就要把論文完成,覺得能完成的人未免太厲害。所以呈現自我放棄的狀態…………..

 

不知道在幹嘛的我,中秋佳節也得在書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