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西堤並沒有存有多好的印象

因為第一次的經驗總覺得不好吃

不過今天的西堤倒是令我重拾起對它的興趣

不知是分店的問題還是如何

新莊的西堤還不錯

餐點都頗好吃

沙拉整個就是大盤阿….切中我心

服務只能說真優

寫問卷後後的一連串事件,讓我很想把問卷拿回來再另闢一個選項「極優」

 

讀完研究所後,對於寫問卷多了一份耐心(因為很感恩,哈)

所以西堤的問卷我也認真的寫,對於我有意見的食物寫下自己的看法

對於開胃菜,雖然不錯吃(但因為有點鹹,我就寫下太鹹的評語)

而飲料「玫瑰森林」,則寫下一般不是都會問要不要加糖嗎!!

很誠實的寫下自己的看法後

發現服務生很認真的看

還馬上拿來問我說,如果不滿意可以跟他們反應

因為還在用飲料,馬上也問我那飲料要不要換

………………..只能說服務有到家

不過我是會應「不用,只是寫下我的一些看法而已,並沒有覺得不好吃」

但之後卻陸續拿到下次用餐的甜點兌換券、禮物兌換卷,外加一杯外帶的飲料

雖然這些對他們來說也沒多花什麼錢

但填寫完問卷後,很積極的想要製造顧客的用餐好感這點真的蠻成功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想把問卷拿還來,在服務滿意度那邊打上「極優」的原因

除了500元花得值得外,10%的服務費我也給得很甘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