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爸媽的有活力,雖然一向了然於心,但還是不免驚訝連連

本週跟爸媽回頭份的我,星期日只有倒頭呼呼大睡的份

星期五:

當晚回去的我們,就直奔茶花行程,回家已是11點左右的事了

星期六:

早上永和山,才剛回到家,又接造橋窯燒,雖待不久,但本以為可以回家

卻是經家門而不入,緊接著到關西舅舅家,又是一番久坐閒聊

晚上則是到叔叔家吃飯,原因,叔叔親家來訪

 

星期日:

造橋劍潭古道植樹活動

中午結束,爸爸立刻問說那要不要去姨婆家(心裡想:誰阿!!!)

被我嚴厲拒絕後,又聯絡朋友吃飯,異常想在家的我,被放下後,他們又離開了

1120回家,吃吃便當後,1130睡覺,一寐起來,竟已是530PM的世界

但即便我已睡得如此誇張,爸媽卻還在外面溜達,強不強!!!

 

本以為自己也能去逛街的週末,一瞬間全毀

本以為有空閒可以看書的週末,翻不到20頁書頁

只能說,對於爸媽的活力,女兒我甘拜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