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除夕由於已經轉移陣地,在台北渡過了,因此大年初一例行的拜拜也直接改在台北進行,但中國人不虧是中國人(還是要用台灣人呢?濃厚的政治意味阿!)大夥都很認真的拜神呢!祈求一年的好運,所以只能說是人擠人的場面~讓我最感誇張的莫過於八里的五路財神廟吧!沒想到這裡人會多成這樣,(誰會特地來八里拜拜呢!心想 )。最驚奇的是大家求財的心理,八百元的金紙+金元寶,是人手一捧,拉長隊伍在等燒紙的,誇張!燒這八百元來祈求一年的財運?真的是跟買樂透一樣的心態吧! 不過好笑的在是我老爸開車到家附近的土地廟,昨天他就已經特地去拜過了,但是今天才知道他還很大膽的去調神明的位置(簡直是當成自家的家具在擺設吧! )還對旁也來拜土地公的鄰人說:我昨天有來幫土地公clean,特地幫土地公移位置,你看,有覺得比較舒適喔!  我能說當場被打敗嗎!真的是快笑死我了,心想:會不會太有膽了,連人家的神明也敢動!讚! 老爸!你實在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