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存在的甜蜜元素   換來   深情濃郁的失戀輓歌

回憶、感嘆、落寞、心碎、痛心疾首的祝福

以下僅獻給    那年~天使般存在的女孩

*********************************

1999年夏  九二一大地震的那年

那年,遇見我生命中的天使

很簡單就能形容

嬌小的身子,甜甜的笑顏,

看著她,煩惱似乎總隨即消散

我也就這麼簡單的陷落了

就此展開難以回頭的漫漫長路

 

2000年夏  用盡心機混入同一間寢室

那年,毅然決然填選同一個組別

期許我們在生命中能有更多的交集

有更多的時間探索她的興趣喜好

有更多的時間暢所欲言、整天八卦來、八卦去

重點是

有更多的時間讓她能知道我、瞭解我

身為同性,有同性的缺憾,但絕不放棄同性的優勢

說我心機也好、說我小人也罷,面對她,就是值得祭出手段

 

2001 整年

課堂中、下課時、甚至是晚修時分

開始苦修電眼絕招(當然是我自己封號的)

燧人氏的火可不是兩顆打火石隨意撞擊就有的,

當然,我也不會期待天使瞬間就被我捕獲

刻苦、耐心是我墊基的座右銘(擄獲芳心可不是嘴巴說說就成的)

所以時間把握再把握,三不五時電個一下,

就算電不出火花,總也電得出笑容吧!

接著當然要有平淡日子中的驚喜

這年天使的生日

慶祝絕對少不了的,我的出場一定也要轟轟烈烈

不成仁便成義    拼了

所以造就了我生命中的第一次求婚

鮮花、禮物、下跪  該有的不缺 該給的不少

結局呢!

成義了…………..

說難過一定是難過的

 老話一句

燧人氏的火可不是兩顆打火石隨意撞擊就有的,

刻苦、耐心是我墊基的座右銘(擄獲芳心可不是嘴巴說說就成的)

 

2002

肩負沈重論文發表的一年

更是即將揮手互道珍重的一年

兩者在我身上發揮的效應

是焦急的感受時間逝去的不留情

更是深怕即將揮別天使的痛

所以 我沈默了  暗暗祈禱反制的手段能換來天使的問候

結果? 渺小如我終究敵不過上帝的巨手

天使終歸是我遙不可及的夢  

 

漂流的時間持續延長我三年的思念

曾經 思考過後不後悔  

後不後悔戀上她  後不後悔她盤據我這麼多年的青春歲月

思緒總會飄回第一眼看見的她

那抹煩惱隨即消散的微笑

她微笑 所以我無悔

 

2006年夏旅程即將出發的前夕

轟然一聲巨響  震碎了所有旅行的期待

多想說服自己這只是玩笑下的訊息,只是未經證實的八卦

笑笑就帶過

不過卻難掩事實的自我驗證

殘酷的向我揭露

天使從來就不屬於我的事實

一滴滴滑落   夢也該醒了嗎?

再多的感傷,喚不回過去的美

再多的憐憫,止不了流洩的思

但我只能    也只能兀自舔舐  

不想落下的文句  避無可避

不想心碎的真情  注定壯烈

於是只能    也只能給予天使祝福

請為我好好照顧最美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