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2/3(星期日)  晚間10:約半

參加VOLLEY婚禮完,都以快到家之際

 

TOP:『ㄟ~我明天不用上班耶,運動會補假一天。』

油:『我星期一也請假不用上班,六、一都給它請了』

乾:『我明天也不用上課耶!』

三個人當場………..『那我們幹嘛那麼早回去阿~去HAPPY拉,續攤續攤』

瞬間決定,去PUB喝小酒、聊是非拉

原因:難得穿得人模人樣,要油穿西裝、TOP穿裙裝可不是天天都有得看的,十年也才不過這麼一次

 

當場又CALL了賢哥

賢哥上車後…….

TOP:『ㄟ~你明天有要上班嗎!』

賢哥:『廢話,在場的有哪一位明天不用上班的』

頓時~~車內另外三人的氣氛小尷尬,想笑又不敢笑

TOP很勇敢的說:『除了你~我們明天全部都放假的說!阿哈哈哈』

賢哥:『&*※%………

 

最後根據地:東區異塵

雖然只是雞毛蒜皮談不上邊的小事,但還是驗證了『禍不單行』古成語

 

小禍事之一

尋覓過程中,有一家實在不敢確定是不是PUB,門很FASHION,但周遭卻又太寧靜,一副住宅區樣。最後,很俗拉的我們決定猜拳決定誰去推門,很悲哀的被淘汰出局,猜拳慘輸,硬著臉皮上了。不過好險它真的是PUB…..

 

小禍事之二:

   PUB裡面有那麼多種酒,卻偏偏讓我選到四個人中最難喝的,明明也是店員推薦。什麼鳥『彩虹熊』,超難喝,又最貴,是怎樣阿~最後連離開前想一口氣拼喝完,都很受不了的變成兩大口,根本沒辦法一口氣忍耐,噁~~真是

以後要乖乖點內容物很正常的水果調酒就好了~才不會有什麼慘事發生………一杯讓我茫掉,睡了快一天還是覺得昏頭

 

25歲的VOLLEY結婚了~恭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