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顆牙齒,被爸媽念到我想發火

他們覺得我決定下得太快,沒有經過審慎的評估

牙齒這種東西不要隨便亂拔,除非真的有其必要性

台大雖然叫我拔,但沒有把所有的事情都講得很清楚

所以………

總之,他們就是覺得我沒有多問幾個醫生再作決定是很倉促的

 

當然,被他們唸過一次之後,我也覺得他們說得有道理,也許事情沒那麼慘

但,當時我只是覺得,既然台大的醫生說要拔,就不疑有他的相信這樣做沒問題

現在既然都已經拔掉了,也只能想後續要怎麼處理

看了兩家的牙醫,2/4號再去台大詢問狀況,

兩家牙醫的

要等三個月的復原期、評估植牙還做假牙、植牙要六萬、假牙要二~三萬、六~七個月植牙期

 

爸媽一定是很關心我,才會這樣念,也才會晚上又載我回八里再看其他的牙醫

所以…………..忍下來了!

 

現在只能用時間、金錢換取門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