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上鄰居便車

除了很大方的讓我到巴里島可以借住他家外

連飛機都特地改到跟我同一天

所以不管從臺北到中正機場,還是從巴里島到他的住所

這兩趟的交通我完全可以不用擔心

整個很受惠他人

雖然大致底定8/58/17去巴里島

但假期其實還沒完全核過,研究所也只是推測應該沒重要大事

不過今天卻很大氣的連機票都已經開好了

整個有不論如何都要去的任性,哈

而且還發現其實直接在華航買機票是最便宜的,

比在旅行社的網站訂票少了約400

刷國旅卡又另外少算300

算一算也差不多補齊我的落地簽費用,非常好

另外,還可以線上選位,真不錯,只是我想要的位置已先被選走,有點可惜

總之,還沒放假,心早就飛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