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值班的今日卻硬是得外出到輔大跟教授談論文

四名教授,花了兩個半小時,實在是同學太多,大家都得談

但談完後我只能說很挫敗

因為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或做什麼

尤其是被講的好像自己想要研究的內容都沒有抓清楚

叫我回去多看文獻再說

從旁觀者的角度也許會覺得教授說的也沒錯,或教授也是面臨了一堆人跟他談,也會累,或一時之間他可能也很難判斷你真正想要的為何

但從我當事人的情緒及角度來看

我會覺得我可能有興趣朝這個方向研究

但也真的不太清楚怎樣做或做什麼會比較適合

所以才找老師談,並且希望獲得一些建議

但從老師所給予的回應會覺得你自己想清楚再說

那我很想說,那還要找教授幹嘛,都我自己去想就好了

教授是坐著涼快就好喔,莫名其妙

 

事情因為每個人的認知與角度不同會有很大的落差,雖然我也知道

但總很容易因為事情而牽動情緒

總之很挫敗的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題目比較好,寫什麼論文阿

可以有人直接給我題目去做就好了嗎!真是相當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