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的課已經剩下一半的

感覺好像也快結束了

只是功課還排在後面等,目前動也沒動

今天在學校也發生小小讓我不爽事件

也不過就下課時間看下週上課要用的講義

就有同學走過來說:慧娟,你不要那麼用功,會讓我們很緊張

雖然他開玩笑的成分比較大,但我整個心想:下課我不想睡覺,也不想講話,看講義是礙到你了嗎,跟我講那什麼奇怪的鬼理論阿,老師都指定要叫我們看了,我高興愛用什麼時間看就用什麼時間看,誰要管你會不會覺得怎樣阿,真的是很不爽這人跟我講這種話,你會緊張那就麻煩你多看點書,少在那邊要別人跟你一同沈淪,真是標準的只想著拖別人下水的死個性,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