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主任跟我講的電話留言真讓我傻眼

之前打電話到各個學校,請教務主任or學務主任幫忙發問卷

其中有一間學校,我說

「我們學校的XX主任推薦您,不知可否麻煩您代為轉發問卷」

該主任也說OK,我就寄了過去

內容物:問卷+資料夾(=簡單的禮品,有些人是附原子筆)

結果今天在我上課回來後,我們主任說:

XX學校的主任打電話,意思是禮物不怎麼樣、挺差的,這樣子要幫忙轉發問卷可能會有點難,看是不是再補一些小禮物過去」

挖勒…..會不會太扯阿,還打電話來要東西,最好是填過問卷的人有拿過什麼高級禮品拉,騙誰阿,幾乎大家都是給原子筆而已

根本就覺得是那主任覺得怎麼上面沒有附給他協助幫忙發問卷的禮券吧!

   畢竟最近開始有不少寄問卷的研究生會在問卷中附上100200元不等的禮券給協助發問卷的人

   只是這些人根本就造成一股很奇怪的風氣,當然要麻煩不認識學校的主任或老師幫忙發問卷,本來對他們來說就會有一點麻煩,這我不否認,但如果真的覺得很麻煩或有問題,大可以直接說不方便或學校最近收到很多問卷,怕老師反彈,是否可以再問問其它學校的拒絕語,而不是說OK後,還事後用一些聽也知道是唬爛的名義跟你要東西

有必要這樣把研究生當凱子削嗎!!!

   總之,我不可能補禮物過去,也不可能寄禮券過去,了不起損失20張沒回收問卷,讓我的回收率降低罷了,一個主任可以當到這麼沒格調,還真是讓人大開眼見,但更是讓人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