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完書的我開始有時間參加一些還算有興趣的社大或輔大的課程
今天特地去旁聽一門英語進階文學賞析
想說若老師教得不錯,想從英聽改修文學賞析
進到課堂的第一個感覺是.....大學生也太吵了吧!!
雖然還沒上課,講話都無所謂,但實在是喧鬧到我覺得耳朵都痛起來了
上課後當然大家應該有在聽課,但上課氛圍實在也不怎樣
我覺得這門課的老師應該是個好老師,意思是..應該可以上得不錯,但對學生的要求應該也很鬆

簡而言之,對大學生而言,應該是個營養學分吧
聽完課後,我有去問老師適不適合選修(因為我沒上過相關英語文學的課,也不是英語系.....)
結果老師說因為是進階課,初階已經上了基本的文學內容(包含古詩詞的字彙及內容),所以不是很適合沒上過初階的人
所以今天聽完課後,雖然覺得能上一定不錯,不過老師在講詩時,我還真看不懂那些古詞彙
且班級好吵,外加禮拜五上課,所以雖然很想上比較專門的課,因為真的是文學課的老師講得東西比較有深度,開給英語系上的,英聽則是全人教育開的課,對象就是什麼系都可以,程度還真的有差.......,不過也沒辦法,所以還是會上英聽

至於星期四的攝影,昨天第一次去聽,真的很想趕快閃人
因為第一堂課的關係,僅是在自我介紹,然後就是老師囉哩叭唆的講一些也是攝影的內容,但實在也不重要的東西,純屬不需要聽的閒聊
希望第二堂課開始後會比較好
現在還說不上喜不喜歡,但總之接觸一些新的東西,希望多少對攝影有多一些的概念

星期三則是環保拼布
以前實習時就有到淡水學
但事隔七年,早就都忘光以前學的了
只有拼布是一種真的比較閒的課
去上只是會真的比較有動力產生一些作品
不過若要比較,我想淡水的老師是比較專業的,不過買布料也超花錢
社大的老師則是走省錢路線,我覺得比較實際

希望不管是哪一門課,自己能有動力上完一學期
不要懶散而半途荒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