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己是輔大畢業的校友,但還真想狠狠的大肆批評一番

首先對於「圖書館校友證」有非常多的不滿

押金1000元,各大學都差不多,沒什麼好講的

但明明都已經辦圖書證了,卻什麼圖書館權益也享有不了

學術網資料庫不能用就算了

去圖書館借「影音光碟」也不行……………不行借的道理是什麼????

今天想說那借用圖書館內的電腦總可以了吧!!!!!不是就登記借用而已嗎

竟然也不行,說什麼校友證的不能借用

結果整個圖書證辦下來,只能借5本書,比臺北縣圖書館的借用權益還不如

讓我覺得辦這個證真不知道在辦什麼,有夠爛的

 

第二件要批評的就是選課問題

本來規劃好星期一上英文、星期三拼布、星期四攝影

但上第二次的英聽課後,覺得內容真的不怎樣,整個覺得不適合

才剛買課本的我,立刻又八折賣給別人(當天432元買,當天345…..唉)

看一看推廣課程,好像還有比較好的,想換

打電話去問,結果真的很扯(雖然它的簡章上有寫,也無法說輔大沒事先提醒,但真的是學殿得很嚴重)

扯在哪呢!報名後,若要退課,只能歸還學費的七成,開課後,即便只上了一次,只能退1/2,超過學期的1/3,就再也不能退費了

我覺得這件事真的有點不合理,因為學分本來就是開給他們的大學生上的

理論上不會有校外人是報名或退課,而導致師資費用不足,那本來就是你會開的課,卻連報名還沒上課都僅能退七成,真的想當的坑人

所以,我報名花了6000元,卻卡在退也只能退1/2,真是萬般的不甘心

結果只好放棄星期四的攝影課(因為社大在期限內退課,可全額退費,由此可知學殿&社會推廣課程差多少了),改選輔大星期四的其它英語課程

我只能說,以後要報輔大的任何課,真的要想很清楚,而且還不如報推廣課程就好,感覺還彈性得多

 

總之,因為輔大拉哩拉雜的這些事,搞得我今天火氣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