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大姊的「好久沒PO文」,其實我也是

沒有什麼特別新鮮有趣的事,所以整個人也懶洋洋

工作上一天推一天,好像不忙又很像應該很忙

大概我會說小小的有壓力吧….胃上壓了一塊鉛

希望畢業典禮能盡快了事

緊接著接新生報到

不希望出什麼意外

好險有精明能幹的資訊組長在背後handle頒獎的一切

最感謝的就算是她了

 

英文課還是默默的有去上

不過覺得沒什麼進展,反而有越來越退的感覺

腦子中沒剩多少英文的字彙、文法或邏輯

以前自己還會聽廣播、看書籍,維持在一個水準上

單純的只有對話的上課,對精進英文真的沒什麼幫助

我想我得重新思考&安排對自己比較有益的學習方式

在其中達到一個平衡,否則也很鬱卒說

 

最近則是有迷上華山文創特區

去了幾次的數位故宮講座其實還不錯

之後有一些戶外免費的表演,我想我會勤勞一點參加

一個人的生活也是要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