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

總覺得一直被校長定

早上又不幸被校長碰到,

一開口就跟我說:『這幾天他巡視校園,發現小朋友都直接把拖把拿到洗手槽上洗,很浪費水,要發給每班擰乾器阿!』

我回應:『校長,可是這是由老師自由申請,最近並沒有老師申請水桶、擰乾器……

校長馬上就說:『這不是自由,而是要規定,下學期初每班都發調查表,調查有缺的數量,補送。朝會也要做宣導,乾脆規定,以後發現記點滿三次,就不能再申請掃具』

我心想,為什麼這也要怪到衛生組頭上來,我就不 相信 老師會不曉得應該要用擰乾器,衛生組還要 管到 老師要申請幾個,明明

1.可能是老師也沒有定期在巡視或

2.小朋友自己作怪。

3.更有可能是剛好小朋友覺得拖把要好好大洗一次(至少我也有看到小朋友雖是這樣子洗,但很認真的在用手搓洗)

反正他講得好像一副都是我的錯的樣子,怎麼我都沒有管好………………

連我想講個辯白的話都不給機會,莫名其妙,小心眼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