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當個文藝氣質人,

今天同事拿了她幾張音樂會的票,讓我難得可以欣賞

會彈鋼琴的人就是不一樣,手指移動之迅速、音符淅哩嘩啦的流瀉

可惜~有點印證了主任對我的結語…………

主任:「你到那邊不要睡著拉」

…………………………….

我:「好歹我也是有點文藝麻,放心啦!

沒想到……………….

音樂好像還是不太適合我

純鋼琴的欣賞還真是蠻悶的

前面還勉強撐得住

後面就……………眼皮重得很

本來期待的打擊楽也只是很簡單的音樂伴奏,不是主打王

~~~~~

我想!

我的文藝氣質好像比較適合動態的內容

欣賞舞蹈、戲劇還是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