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到不好的合作組員,心裡開始狂飆撻伐,

早早可以討論的作業,偏偏要拖到報告的前一個禮拜才要討論

是要叫報告的人怎樣準備,一點也不尊重同組的他人,

我非常不滿這一點。

但他們在正式報告上,反而呈現的不錯且完整,在這種情況下我覺得值得讚賞。

只是,人真是有一好沒有兩好,

不認同做人處事的態度,成果展現值得嘉許,

不過,不管如何,罵歸罵、讚賞歸讚賞

本質上並不想跟這樣的人同組,畢竟時間觀念差異太大,我的容忍度又很低,同組起來是會很累的!

 

 

不過,還是有交到不錯的老師,能力足、做事負責、待人又好,

為了一杯珍珠奶茶,真的是銘感在心,

話說,自從我節制飲食後,對於高熱量食物很有罪惡感,但偶而還是會口癢

珍珠奶茶我忍了很久了!但又不敢一人一杯,

一起吃飯的老師問我:『要不要一半的鮮吉茶』

              我說:『不是珍珠奶茶我也不想分一半了』

當場她就說:『那就點大杯珍奶,一半給你』

重點是,那老師根本不太吃珍珠(吃太多珍珠她腸胃會不舒服),而且分我一半根本不跟我收錢,真的人很好,完全是配合我,看我很想喝,才點了一份他原本不點的飲料,碰到這樣的好人,值得好好結交,林老師,我會找機會報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