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細看才發現,原來關於交通工具所拍攝的照片是如此之少,很多的巴士、公車都直接略過不拍,也許原因出在於巴士、公車不就那樣的長相嗎!想想也是對的,不過卻由於交通一切自理,也碰到不少有趣的狀況~

 

狀況一:竟然稱之『拼死拼死行軍團』表示雙腳萬能,但某次卻被路人誇大的說法,而搭乘了嘟嘟車,花了20B,卻只做了五分鐘的車(尤其車速超慢),回程自己走路才發現也不過就走10分鐘而已,覺得超虧。

 

狀況二:死外國觀光客就是得花比較多的錢坐車,明明都是一樣的車,泰國人只要10B外國人卻得花2040B不等。話說,某次要做到『巴士站時』,公車司機跟我們開價60B,我說只能給50B,後來中途發現自己講錯要到的地方而改換地點,到站時,司機竟然要跟我們收70B,還說什麼路程比較遠,屁勒,昨天我才自己騎機車逛過,明明就在附近還想騙我們,我就直接說:不要,尤其我剛剛換地點時你也沒跟我說要漲價。總之,我最後就是不給,反正他們超愛哄抬觀光客的錢,該死~

 

狀況三:騎機車雖然真的是該死的方便,但有些路況真的會讓你有哭笑不得的慘況。為了到長頸族一遊,在山間破路騎了9公里,重點是,中間會不會有太多小溪流了!還得自行騎跨溪流,慘的是:在最後一處溪流竟然因為底下青苔太滑,我們兩人翻車,搞得全身濕透,後面還有一台吉普車,我想他們應該看得傻眼了吧!好顯,好心的司機幫我們扶車順便發動,雖然沒有跌傷,但……..真的很濕,錢包、衛生紙也無一倖存。

 

狀況四:路爛的不止長頸族,羅德洞的路一樣破,地上坑洞不斷,又是上坡,騎車車速不斷下滑,騎得屁股都麻了。

 

狀況五:生平第一次騎到打檔車、腳踩煞車,整個傻眼,光是要踩什麼檔?要適應腳煞,就心智不一了,常常手煞了還停不下來,趕緊雙腳自行踏地煞車,好險沒撞倒啥東西。況且租車行的機車能有多好,還會碰到快ㄍ一ㄣ不上山路的時候,車子還會冒臭煙,只能期待上蒼保佑了,難怪機車一日只有100150B

前往水上市場的公車,他們的特色就是直接通風,不管空氣髒不髒,反正你就是給它『吸』就對了


這個老伯還挺可愛的,跟他照相,他還比出『七』的姿勢,超好笑,不過人很好,跟我們說要在哪裡下車~


 

素古泰雙條車~他們有站在車外踏板上的習慣,最扯的是有一回的學生放學,光是踏板竟然可以擠將近十個人,我看人都快要衰落了吧,就靠孤手緊撐。P.S基本上這台車根本就是貨車然後加兩邊車板而已吧!


華欣到曼谷的普通車,真的是很古老的電風扇裝置,只要火車一停站,就只有『熱』字可形容,在車上睡覺而醒的時候,絕對都是被『熱醒的』。P.S 他們的火車超級容易誤點


這台小紅,就是令我們哭笑不得的打檔車,看起來還頗為不錯,實際騎來,真是OOXX……..


第一次覺得太陽眼鏡如此好用,才能幫助我在大大太陽底下,憤而不洩的繼續往前騎,靠心理作用騙涼自己,超黑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