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老師真的太會計較了

雖然在我當導師時,也會覺得當學校有活動時,科 任 老師都不用照顧班級,明明是科任的課,導師卻也是定在那裡,但也不會叫學生去把科 任 老師叫來

 

現在當行政,兼了科 任 老師,才發現有些人真的太誇張了!

今天學校舉辦全校嘉年華活動,有兩班四年級的健康課,

第一節課,第一位老師就叫小朋友來跟我說要叫我去帶班

第二節課,我還在顧第一班的小孩,第二 班的 老師就來了

跟我說,這節是我的健康課,他們班在那邊,講完後,導師就走了。

基本上我算是工作人員,雖然去看班級我覺得也理所當然,畢竟是我的課

但有 時是 老師語氣的問題。而且,一個才第二年年資的老師用讓人家聽起來很不舒服的語氣告知科任,怎麼聽都覺得很不順耳,有沒有倫理阿!

顧他們班級時,該班小朋友還說,老師說如果健康課調到明天就可以上躲避球,有沒有搞錯阿!導師竟然跟小朋友這樣講,真是有問題。

總之,超愛計較的!一個班級導師可以在學校辦活動時,把自己的班級丟著跑走,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我當導師時,我可沒這樣做過,整個學務處的老師也都對四年級這些愛 計較的 老師很有微詞,以後最後不要接行政,否則誰願意幫忙阿!超愛計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