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被別人支使

也很討厭大家順便的想法

今天上班就是這樣

雖然很佩服坐在對面訓育老師的敬業態度、精神及能力

但他很會支使人也是真的

體育組育樂營的結業證書,他想說我沒事做,閒閒的,那就來幫忙做好了

當然,雖然有一點%%**,但也想說算了,沒關係

做好後,訓育組長覺得內容不應該這樣打,應該更正式或怎樣的

現在是怎樣,如果你會弄的話,一開始就你弄就好拉,幹嘛還要我做,做完後又要支使我改,雖然改完的確是比較正式及順暢

………..這是一種奇檬子問題

真的是太會支使人了…………..

 

護士也是,雖然他對我也很好,

但可以自己報名的東西,又看我在用電腦,就直接要我幫他報名寄E-MAIL

火!我是小妹還是怎樣

 

年紀、年資比較長就這樣

還是太多人的性格都是習慣叫別人做事

 

我是事情都自己處理的人,能自己弄根本不會麻煩他人

難道大家都沒有這種美德嗎!

看起來是沒有………………..

……………自己的事是不能自己解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