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說之後的日子會怎樣

但目前敢肯定,這兩三個禮拜我絕對會朝變瘦的人生邁進

戴牙套後,不是吃軟泥類的東西讓我苦不堪言

畢竟,軟泥類還是有很多好吃的族群,南瓜、豆腐、地瓜、蘿蔔糕,比比皆是

但刷牙真的太痛苦了,

才沒幾天,刷到我牙齦都快掛了

誰還會想在非正餐或肚子不餓的情況下吃東西,然後去刷牙

簡直難以忍受

何況一餐能吃的量也有限,總不可能每餐都跟去吃到飽吃的一樣撐吧!

 

今天又特地再跑名佳美,去找超軟毛牙刷,希望多少有一些幫助

是有比之前的牙刷毛再軟一點,但很懷疑幫助性有多大………….

 

P.S 在生病的加持下,我的臉可以說已經瘦回原本的大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