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四年,又再度踏上日本國度

當然要走走不同的地方

12天的行程,扣除上香的祭拜,倒也探訪了不少地方

7/27/13

東京:迪士尼樂園、橫濱、淺草

長野:輕井澤

三重:伊勢

兵庫:姬路

岡山:岡山、倉敷

廣島:廣島、宮島

愛媛:松山

精簡版感想:

1.      為了省錢,每天都很克難的在度日,可憐的雙腳,但不得不說有另一番境界~12天,機票、JP PASS加禮品,共四萬一千左右,連我都覺得省。

2.      日本的食物雖然都很貴,但品質都有一定的保證,保證一定不會太難吃!所以原諒它的貴了。

3.      最喜歡的是『姬路城』和『宮島』,名勝古蹟+美景,又方便,觀光的好所在。

                       『姬 路 城』     

                     『宮島』                   

   

4.      原來越 南邊的日本跟台灣 越像。我們流行的混搭,基本上我只有在四國部分有看到,誰在東京這樣穿阿??

5.      這次出國有帶到『維他命』實在太實用了,沒有水果與蔬菜的日子就是靠維他命過活!感恩~

6.      我可憐的腳架陪伴我度過後面的七天,卻也因為太過操勞爛到一塌糊塗,連外裝袋都可以爛掉,身為主人的我也覺得異常的疑惑??

7.      廣島的廣島燒其實並不討我喜,比較起來『東京文字燒』優於『大阪燒』;『大阪燒』優於『廣島燒』。

                                   『廣島燒』

8.      旅館單身房雖然可以很寧靜跟隨便的睡覺,但合宿的YH有客廳、餐廳卻也很重要。

                              『matsuyama yh』

9.      背包的功用真是太優了,所有的寄物櫃竟然可以以最小的櫃子塞進我的行李,超高興的!畢竟能花300誰要花到700呢!

                               

                            『my backpack with locker』

10.      這次的JR PASS花揮了最大功用,搭新幹線搭到覺得很划算。又快又穩。果然新幹線的快是其他特急線比不上的。

                       

                         其他精細版的感想及內容照片,就請詳閱各點單位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