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招待兩位外國教授逛逛手工藝品紀念館、中正紀念堂 晚上在鼎泰豐用餐,飯後因為他們想買茶,又到了天仁茗茶館請店員泡茶 雖然我本來就不排斥招待他們一晚 但會覺得挖~教授級的人物誰知道要聊什麼話題阿 好險,兩位教授人都很隨和,把他們當成一般的觀光客,介紹一番也就OK了 同研所的同學三人+教授2人 真好,有另外兩位同學很努力的想話題,跟講話 我就是跟在後面,有時補補話就好 沒有常在用的語言,其實整個就是亂講,根本很難管文法是對是錯 反正有發聲音就好,用字也超簡單的,難的詞誰會講 所以阿,我會想 對於我這樣亂講一番的英語,外國人會怎麼看 也不可能問他們,我這樣胡亂一番的詞彙與文法,你們到底有什麼感覺 撇去這個 整個晚上,我覺得還蠻愉快的 至少沒有真的很冷場 也希望他們真的覺得度過了愉快的一晚 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招待他們,什麼書也沒唸到 連下班都是請外出3:00就落跑到輔大 明天還要到五股騎腳踏車遊學 要好好養精蓄銳,主辦的我,可不希望明天有啥差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