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沒有什麼想法的人

才會到現在論文的題目沒啥定案

最近狂看與「團隊」有關的期刊資料,為的是交教授要求的20篇摘要

如果論文題目方向很確定,看這20篇再做摘要應該會很有幫助

…….本來想往行政團隊相關研究方向的我,卻發現「資料性」期刊根本很少

所以目前在看的期刊,只能說根本都是企管、企業的期刊內容

跟教育整個脫勾,只能這樣說

20篇完了但我會有什麼幫助,我只能說我也很茫然

希望8/30前能整理出思緒,更聚焦定案

 

P.S 1.有同組的同學竟然說,看完20篇,覺得架構都出來了,感覺也已經可以寫完論文…………..整個也太讓我羨慕了。

   2.聽別組的同學,已經寫完第一章動機、序論,有人在往第二張邁進,媽阿……..這些太快的同學是怎麼回事……………….應該說我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a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